文章搜索

我校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赴上海电气核电集团调研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143

我校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赴上海电气核电集团调研

我校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赴上海电气核电集团调研

923日,我校副校长、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黄兴华率我校机械学院院长、中心副主任李荣斌,中心特聘研究员王宝忠及相关人员赴上海电气核电集团调研。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电气核电集团总裁朱根福,市核电办副主任张宏韬,以及上海电气上重铸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进等参与调研。

朱根福总裁首先对市核电办以及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到上海电气核电集团交流、对王宝忠特聘研究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黄兴华副校长对我校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李荣斌院长和凌进副总经理分别从学校和企业的角度对中心前期的基地建设、项目合作等进行了介绍。王宝忠特聘研究员就目前我国大锻件技术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后续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最后,张宏韬副主任对王宝忠特聘研究员加盟上海市核电技术团队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市核电办将全力支持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黄兴华副校长和朱根福总裁分别表示,双方将基于已有的合作基础,积极探索校企的深度融合与合作,进一步推动大型铸锻件产品的质量稳定性。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