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2016年临港产城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32

2016年临港产城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2016年临港产城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1031日下午,由复旦CS创新创业中心、360全景视频和浦东财经台联合支持,上海电机学院、上海临港新兴产业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和乔杰创投资服务公益平台联合主办的2016“临港产城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图书馆顺利举办。上海临港新兴产业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君国、复客中国创业学院副院长(上海市杨浦区青年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杰、上海创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杰、复旦大学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MSE管理中心胡茜、学校党委学工部和机械学院相关领导以及10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

上海临港新兴产业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君国在致辞中表示:临港新兴产业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与上海电机学院探寻就业创业方面的合作路径。期间,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与上海临港新兴产业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创业框架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学工部宋国强部长以“弘扬创新精神,倡导创业理念,造就未来人才”为主题向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大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从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两个方面谈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行为的体会和要求。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11级毕业生刘书超负责的联邦教育项目获得了大赛一等奖,该项目已连续三年盈利并获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基金会20万雏鹰计划培养。天宠智能有限公司(张江高科在孵企业)与宠洁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大赛二等奖,校园易租和心魄体育项目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上述两项创业项目已经确认将分别各自获得创投机构100万天使轮融资),腐草智能、DIYOR技术和730早餐项目分别获得大赛优胜奖。最后,国家级众创空间“临创驿站”就创业项目联合培养与我校顾金良创业指导工作室达成了挂牌合作意向。(顾金良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