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学校党政班子赴闵行区学习交流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38

学校党政班子赴闵行区学习交流

学校党政班子赴闵行区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与闵行区的交流与联系,5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长胡晟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拜访闵行区委区政府,受到闵行区委书记赵奇,区委副书记、区长朱芝松,副区长杨德妹,副区长吴斌等区委区府领导热情接待。

曹锡康书记代表学校感谢闵行区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上海电机学院是一所在闵行区由小到大、由弱渐强成长起来的高校,学校植根行业企业,培养技术应用型人才的特色鲜明;希望时刻加强与闵行区的信息交流情况互通,为闵行区“十三五”乃至更长远发展作贡献。他认为学校与政府合作渠道广泛、空间宽阔,特别是在干部培养锻炼、职业培训与继续教育、高等教育服务基础教育、科研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希望继续得到闵行区的支持。胡晟校长介绍了学校闵行校区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强,应用型科研紧密联系企业实际,希望能够共享闵行区的好政策。学校希望在大学科技园建设、闵行校区改造和碧江路小区管理移交等具体问题上得到闵行区的关心。

赵奇书记代表闵行区委、区政府热烈欢迎我校领导班子的到访,并对学校长期以来对闵行产业发展、科技支持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贡献表示感谢。赵奇指出,电机学院是闵行的高校,伴随闵行一起成长壮大,对闵行实业兴区、发展先进制造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校继续为建设上海南部科技创新中心创新区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赵奇表示,闵行区将从小处着手、大处着眼,认真落实学校提出的需求,在电机学院科技园、老校区改造等方面予以支持,同时希望学校为闵行区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朱芝松区长表示闵行区支持上海电机学院发展,对学校发展中需得到闵行区支持的事项进行了积极回应。朱芝松希望学校继续在闵行建设好教学科研基地,在闵行区“十三五”规划的职工职业技能培训中发挥独特作用。杨德妹副区长、吴斌副区长分别就职业教育中高职衔接一体化、服务优质基础教育,以及“紫竹创新创业走廊”建设和科技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赴闵行区学习交流为校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