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后勤服务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223

后勤服务

后勤服务

54.推进宿舍及食堂6T标准化建设,师生对后勤服务满意率达标

学校以“长抓不懈、始终如一”为原则,细化责任,层层压实,大力做好学生公寓管理,确保学生有一个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立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将公寓文明建设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相结合,与学生的道德自律教育相结合,创设宿舍思政教育小阵地,营造环境育人大氛围,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开展学生公寓服务6T建设,加强学生公寓日常服务管理,目前临港校区的21幢学生公寓楼已全部通过“6T”,其中五星达标的有12幢,四星达标的有9幢。闵行校区3幢学生公寓通过“6T”标准,其中五星达标有2幢,四星达标有1幢。

学校共有4座食堂,所有学生大伙食堂达到6T标准;两大校区均设立有清真食堂,满足少数民族饮食需求。全面强化食堂卫生管理,由有关职能部门定期进行食品卫生检查;通过官方渠道进行食材采购,严格贯彻留样制度;对从业人员也进行全面的证照管理,做好餐厨垃圾管理工作,建立学校食品卫生责任追究制度;做好售菜价格管理工作,主动平抑食堂物价,确保售菜价格合理。

2019年暑假,学校对临港校区三个食堂七个楼面经营服务单位进行了新一轮招投标,根据招标资格审核,中标产生了五家新的较大规模的餐饮经营公司。在开学前顺利进入食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障顺利迎新和新生军训及秋季开学全校师生就餐工作。

各类生活服务设施齐全,食堂、师生公寓、班车、沐浴、购物等各类服务保障措施到位,各营业场所服务规范,监管有力,能基本满足师生员工的各类需求。认真巡查,及时、扎实做好各类物业维修工作,全年共完成政采修缮项目8个,零星维修项目100个(700多个维修点),维修内容包括约2000平米外墙砖脱落维修、约50000平米内墙粉刷、近100处筑漏、12个漏点管道、20处线路改造、8项办公室及实验室改造等。

定期定季开展校园美化工作,蔷薇景观墙、格桑花海、月辉桥花带等都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师生对各项服务工作满意度达到85%以上。


相关支撑材料

  1. 我校接受上海高校学生公寓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

  2. 3·12电机师生齐出动,环境保护最重要!

  3. 电机青团来“报到”,两大校区齐出动

  4. 最是一年好春色,电机花开满校园

  5. 副校长王志恒组织召开教工食堂教师座谈会

  6. 美食每刻在临港 2019年临港区域高校联盟校园美食节在我校开幕

  7. 我校参展第二届上海大学生美食节

  8. 我校教职工石胜娇获得2019年度“上海高校后勤标兵”称号

  9. 警钟长鸣 防范于未然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燃气安全专题安全检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