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卓越园”在临港校区落成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84

“卓越园”在临港校区落成

“卓越园”在临港校区落成

310日下午1点,由我校团委发起,临港地区各单位(部门)团员、青年共同参与的“相聚电机,拥抱春天,植树育人”——2017年电机“卓越园”揭牌仪式暨临港青年林(电机林)植树活动在我校举行。

团市委副书记刘刚和副校长陈信共同为“卓越园”揭牌,南汇新城镇综合党委书记苗挺、申港社区党委书记虞尧、团市委学校部副部长任浡为参与本次活动的代表单位授树。

来自临港地区各部门(单位)的青年们干劲十足,扶树、填土、培实、浇水,用爱心和汗水种下了一颗颗希望之树,并在认领牌上写下了自己的美好寄语。

    据悉,“卓越园”首期种植100株花木,以腊梅和樱花为主,通过三到五年的建设,形成一片占地面积超1万平米,种植花木超500株,涵盖梅花、樱花、桂花、紫薇、玉兰、木棉等多个品种的四季花园。(钟伟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