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师生齐聚滴水湖参加“益起跑”上海各界青年公益迎新跑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52

师生齐聚滴水湖参加“益起跑”上海各界青年公益迎新跑

生齐聚滴水湖参加“益起跑”上海各界青年公益迎新跑

226日,我校青年教师代表、志愿者们参与“益起跑”公益环湖跑活动。他们在跑道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彰显了我校青年的青春活力,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同时,共有234名志愿者投身到志愿服务中,负责参赛队伍的联络、信息传达、比赛计时、补给品发放、卫生清洁、道路指引、信息沟通等工作,充分展示了电机学子“我青春,我志愿,我奉献”的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等共同发起,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市金融青年联合会、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上海市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联合举办的。(向菲 邓艳欣)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