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助跑浦东:我校180名“蓝精灵”赴世纪公园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56

助跑浦东:我校180名“蓝精灵”赴世纪公园开展志愿服务

助跑浦东:我校180名“蓝精灵”赴世纪公园开展志愿服务

       人生的25岁,风华正茂;浦东的25岁,青春正好!

      4月18日,我校180名蓝精灵乘车来到世纪公园,为“浦东开发开放25周年-首届浦东新媒体网络联盟公益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首届公益跑作为纪念浦东新区开发开放25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共聚集1000多名新媒体行业中的跑步爱好者参加。

      在每组组长的带领下,蓝精灵们很快适应了环境,熟悉了自己的工作。入园指引,咨询台,存包区,补水站,赛道巡回….每一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展开着。他们耐心地回答着各种各样的询问,为参加公益跑的运动员们进行指引,为运动员们存包,发放水、巧克力等补给品……每当有游客走上了赛道,他们便会上前耐心地提醒;每当运动员跑过的时候,蓝精灵会用微笑和话语鼓励他们,为他们加油打气。仿佛只要你需要,蓝色的身影就会出现。

      最让人感动的是穿着玩偶服装的蓝精灵们,他们穿着厚实笨重的玩偶服,虽然行动有些不便,但是也尽力地做着各种各样的动作,耐心的与运动员游客合影。当志愿者们摘下玩偶头套时,看着他们被汗水浸湿的头发,却依然面带微笑。

      蓝精灵们用他们的行动体现着青春的价值,用微笑传递着人间的温情,用奉献完善着公益的活动。他们用心地在自己的岗位上付出着,奔跑着,尽可能的为活动的成功出一份力。

      二十五岁的浦东正青春,年轻的蓝精灵青年志愿者也会一直追逐着浦东“奔跑”的步伐,带着活力与激情,散发自己的光与热。用青春风采,为浦东庆生!(曹丽娜)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