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商学院志愿者赴海音幼儿园开展爱心活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40

商学院志愿者赴海音幼儿园开展爱心活动

商学院志愿者赴海音幼儿园开展爱心活动   

 10月28日,商学院馨雨爱心社的志愿者们来到了位于临港新城的海音幼儿园,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和陌生人说话”为主题为大五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爱心志愿活动。
  活动首先由PPT演示和简单问题引入,“小朋友最容易和家长走失的地点是哪里”引起了小朋友们的热烈讨论,随后志愿者们通过小品表演“汤姆走丢了”现场还原了小朋友与家长在商场走失的情景,小朋友们认真观看,时不时还配合剧情的发展表达自己的猜测。接着志愿者们认真详细地介绍了当小朋友与家人走失时应采取的正确办法,以及遇到坏人拐骗时应如何机智应对,小朋友学会了拨打110、找警察叔叔、绝不跟不认识的人走等保护自己的方法。当儿歌《不上你的当》的旋律响起时,此次志愿活动达到了高潮,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跟着旋律手舞足蹈,天真无邪的笑容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最后,在分组游戏“萝卜蹲”中此次爱心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孙慧)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