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商学院志愿者赴紫罗兰小学开展导读活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41

商学院志愿者赴紫罗兰小学开展导读活动


商学院志愿者赴紫罗兰小学开展导读活动

3月14日,商学院“苗苗”阅读志愿者们赶往紫罗兰小学,为三年级两个班的同学们导读了《昆虫记》和《好兵帅克》。

为增进感情,快速相互了解,志愿者和同学们在课前一起打起乒乓球,不一会双方都大汗淋漓,同学们灿烂的笑容在阳光下额外耀眼。在接下来的课堂上,“苗苗”志愿者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通过朗读、角色扮演、头脑风暴等环节将阅读与生活相联系,将娱乐与导读相联系,很快整个班级都活跃起来,同学们踊跃举手,大胆发言,表现出很强的阅读欣赏能力和分析表达能力。
 下课后,“苗苗”志愿者们还与社会志愿者进行了简单的座谈,相互沟通经验体会,各抒己见,以期更好地为“苗苗”们的发展进步做努力。(孙慧   孙赟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