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第二届“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辅导员竞赛举行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140

第二届“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辅导员竞赛举行


第二届“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辅导员竞赛举行

11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党委学工部、辅导员协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辅导员竞赛活动在临港小剧场落下帷幕。党委书记助理潘清、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约500人观看了比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辅导员刘丹老师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全程由学生策划并组织实施,辅导员则是作为被考验对象,竞赛旨在强化“以生为本、尊重学生”的育人理念,倡导辅导员更加深入走进学生、贴近学生,全面掌握所带学生的基本信息与需求,为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发展与成长成才服务。竞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参赛辅导员根据所带班级学生照片在限定时间内说出学生姓名;第二环节,根据现场抽签确定主题交流育人工作心得。竞赛现场辅导员的精彩表现和动情演讲博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何宁   汤亚男)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