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主办2017年第四届系统与信息学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185

我校主办2017年第四届系统与信息学国际学术会议

我校主办2017年第四届系统与信息学国际学术会议

由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主办的第四届系统与信息学国际会议(ICSAI 2017)于20171111日至13日在美丽的杭州西湖湖畔香园饭店举行。

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三十多个国家与地区以及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从事系统与信息领域的专家学者共1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陈信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参会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国际会议圆满成功。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焦斌教授担任本次会议的大会主席。

ICSAI国际会议是以系统与信息学为主题的较有影响力的国际会议,吸引了众多国际学者的投稿和参会,所有稿件都经过国际学术专家严格评审,确保了录用论文的质量。本次会议邀请了国际著名专家IEEE电路与系统学会会长、IEEE人工智能控制论学会总编、加拿大温哥华西蒙·弗雷泽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教授Ljiljana Trajkovic女士,IEEEIFACFellow、香港中文大学的Jie Huang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Lipo Wang教授分别做了主题报告。

    系统与信息学国际会议(ICSAI)至今已举办四届,会议旨在为国内外从事系统工程与信息科学的专家学者搭建平台进行交流和沟通、分享研究成果,同时加强国内外高校和团体间的交流,增进感情和友谊。(沈学东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