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产教融合】龚思怡带队赴积塔半导体调研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148

【产教融合】龚思怡带队赴积塔半导体调研


2022930日下午,院长龚思怡带队赴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方式,推动校企协同新发展。

在上海积塔半导体临港厂区,公司总经理周华,资深副总经理季明华、副总经理徐燕、副总经理高玉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学校来访。周华博士详细介绍了积塔半导体的特色工艺制造优势、车规芯片产线布局和发展规划。



周华表示,积塔半导体在快速发展态势中面临急迫的人才短缺需求,希望与我校在工匠人才培养、共建工程实现实验室以及生产工艺、设备维护、材料研究等产教融合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协同发展。



龚思怡对积塔半导体公司领导们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她对周华的建议表示赞同。她表示,电机学院具有深厚的产教融合基因和产业背景,正在积极探索全国示范应用型技术大学建设之路。她希望能够通过与积塔半导体等龙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项目深化拓展。她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积极行动起来,商洽确立对接和推进机制,及早落地落实车规芯片工程实现联合实验室、共同培育工匠人才,一起为中国芯片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我校与积塔半导体约定,成立车规芯片工程实现联合实验室筹备组,由龚思怡、周华共同牵头,加快合作落地。(供稿:产教融合办公室)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