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行走的党课:领略劳模风范 传承工匠精神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18

行走的党课:领略劳模风范 传承工匠精神

行走的党课:领略劳模风范 传承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是中国制造前行的精神源泉。李斌同志做为一名共产党员,扎根一线30年,攻坚克难几十载始终不变。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党员,我要以李斌同志为榜样,以成为大国工匠为己任,为祖国繁荣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研究生党员李鑫参观学习结束谈起了自己的职业规划。

 “通过参观上海电气,了解我国新中国工业的发展史,感受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认识到党的全面领导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青年更应该跑好历史的接力赛。”自动化1712班级党员汤嘉辰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与担当。

为了给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413日下午,电气学院毕业生党员来到上海劳模育人示范基地——上海电气临港重装备制造基地的“李斌展示厅”,开展以“感受大国重器辉煌,传承工匠精神”为主题的情景党课。

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了解党史和新中国工业发展史,毕业生党员不仅接受了劳模精神的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时代责任感。(电气学院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