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学校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活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05

学校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活动

学校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活动


1226日上午,在毛泽东诞辰126周年之际,学校在闵行校区举行纪念活动,深切缅怀毛泽东的丰功伟绩。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等出席活动。设计与艺术学院、高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纪念活动。活动由杨若凡主持。

师生代表向毛泽东铜像行鞠躬礼,敬献花篮并亲手整理花篮上的缎带,手持鲜花,排队肃立,依次瞻仰。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和理论家,毛泽东同志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和振兴而奋斗,为我们党和人民事业的胜利发展、为中华民族阔步赶上时代发展潮流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70年前,毛泽东同志向世界庄严宣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彻底改变了近代以后100多年中国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

今天我们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以他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历经千辛万苦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