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与申港社区党委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31

我校与申港社区党委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与申港社区党委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利用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平台,让党员走进红色阵地,接受党的教育。1123日,我校体育教学部和申港社区党委联合举办了“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分别围绕“追忆初心”“对照初心”与“不忘初心”三个主题展开。

 “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比平时党员们纯粹看电影视频、读书籍文件等,更直观生动。”杨鹏飞党员说,“进博会刚结束,此次党课就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上海考察的讲话精神,可以说非常迅速、高效。”前来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委组织委员胡翠芳深有感触地说:“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内容紧扣主题,支部凝聚人心,党员深受教育”。

汇新城镇申港社区党委书记虞尧说,“对党组织而言,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都是对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次提升。”他说,“党建服务中心就要不断延伸阵地服务功能,发挥阵地的保障作用,更好地为居民服务、为社区服务,同时,他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增加社区和学校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工作经验,打造‘主题党日活动’的高质量模板,为党员们提供更优质的党建服务。”(杨鹏飞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