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孙培雷书记调研闵行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73

孙培雷书记调研闵行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

孙培雷书记调研闵行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

近日,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副校长王志恒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赴闵行校区调研闵行校区规划以及建设工作,实地考察了实训中心、技术中心大楼、教学楼及学生宿舍、食堂等设施,详细询问并了解实验实训设施等使用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在调研交流中,王志恒副校长首先代表闵行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小组详细介绍了闵行校区未来规划布局的大致设想以及目前主要的工作进展,孙培雷与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就相关问题和难点作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孙培雷指出,闵行校区的规划和建设工作是学校2018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关系到闵行校区3000多名师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闵行校区的可持续发展。校区的规划与建设必须结合师生的实际需要、结合闵行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要综合考虑闵行校区各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在相对集中的原则下进一步优化楼宇功能布局,充分利用地理和历史文化优势进一步彰显特色,多出效益。

党政办、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装备处、科技处、后勤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设计与艺术学院、高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斌技师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起参与了调研。(党政办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