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我校共助成长公益基地项目参展公益嘉年华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78

我校共助成长公益基地项目参展公益嘉年华

我校共助成长公益基地项目参展公益嘉年华

914日,我校共助成长公益基地“大手拉小手,探索共成长”项目参展第八届上海公益伙伴日系列活动之“公益嘉年华”活动,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出席活动。

 大手拉小手,探索共成长”项目致力于将幼儿成长和大学生素质相结合,以生活中的科学小实验为载体,一方面激发小朋友的好奇心,形成一个将科普、陪伴、交流、开放天性融合在一起的多样化互动体验;另一方面将大学生成长和幼儿融合在一个平台上,实现二者的共同成长。

我校项目现场展区吸引了诸多小朋友和家长好奇的目光。他们主动来了解小实验流程,自己动手操作材料,仔细观察实验变化。没有出现预期实验效果的小朋友,也并不气馁,由大学生志愿者来揭秘支招,启发小朋友找到问题所在。家长朋友通过观察小朋友动手实验,参与项目互动环节,通过在线问卷的方式反馈观察实验的感受。通过动手实验、互动交流的体验方式,小朋友探索未知,家长暖心陪伴,大学生志愿者陪伴、讲解,在各自的角色中都有成长的收获。

本次“公益嘉年华”活动为期三天,来自全市各公益基地(机构)的150项创意互动展示项目亮相上海科技馆。(马秀春 孙秀丽 张丹丹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