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学校举行2018级大学生军政训练入营仪式

发布者:文明在线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140

学校举行2018级大学生军政训练入营仪式

学校举行2018级大学生军政训练入营仪式

831日上午, 2018级大学生军政训练入营仪式在临港校区、闵行校区同时举行。校领导孙培雷、胡晟、陈信、李晓军、陈东辉、杨俊杰,承训部队首长、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主持仪式。

   

   

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孙培雷为军训旅授旗,校长胡晟致辞。

   

胡晟在致辞中欢迎3200余名新生加入上海电机学院的大家庭,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向担任本次军训承训任务的59位教官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在军训过程中,希望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听从教官的指挥,勇于拼搏,用于争先。第二,希望同学们要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培养自己的集体荣誉感,善于合作、勇于牺牲。第三,希望同学们要照顾好自己,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第四,军训期间,学校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和消防安全教育演练等内容,希望同学们在做好军政训练工作的同时,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内容。

   

自机械学院的陈豪和来自高职学院的顾伟康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在本次军事训练中一定会刻苦训练,勇往直前,自制、自立、自爱、自信、自强,认真完成此次军事训练。

   

入营仪式上,承训部队进行了队列表演、刺杀表演、擒敌表演及硬气功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气势恢宏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承训部队首长做了动员讲话,为新生明确了军训的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

   

   

此次军训从831日到99日,为期10天。(李洁 供稿)





 
 

进入编辑状态